夭夭

【兄控养成】一口糖

阿九-蜜三刀:

啊今天的太阳是软绵绵的。


阳光照在脸上,总让眼睫有种想颤抖的冲动。


白龙睁开眼睛在心里感叹了一句。



软绵绵的,而且还乱七八糟的。


说的就是床上挤着的两个人、胡搅蛮缠了半夜,此刻恐怕连彼此的发丝都纠在一起了,他想想就觉得糟心。



白龙被人抱的严严实实,侧头望过去视线范围内只能看见一张阖眸入眠艳若花雪的美人面。


嗯,凤凰,睡的像个美人似的。


一副天真无邪纯然无辜的样子,恍惚间竟让白龙觉得要是把他弄醒了便是罪孽。


疯了吧、


白龙赶紧打消了这个念头,伸手推了那人一把。


多大人了,睡觉还要抱着别人、


他又不是布偶,干嘛要任他抱着。


被他这么抱着,他还怎么起床。



环在腰间的手果然一松,白龙刚想爬起来,瞬间又被人拽了回去。


旭凤闭着眼睛把人按回自己怀里,隔着厚毛毯还能清晰摸到对方肩膀上的骨头,他眉头一皱,想怎么能把他哥一身玲珑瘦骨喂的稍微不这么萧然寂寥、


然后胸口上就挨了一拳、



打的不重,但是带着气。


“我要起床、”


“起什么床,”


旭凤把毛毯给人往上裹了裹,白龙卷子抱在怀里毛茸茸的,被惹到的时候又会张牙舞爪。不禁让他想到猫。


他从前怎么没发现龙和猫其实这么相似呢。


不,不是龙和猫相似,是他哥和猫相似。



白龙被暖暖软软的毯子一裹居然又犯了困意。


下意识打了个哈欠,身体和声音都跟着变软、


“我还要去听故事”、


“我给你讲啊”


手指梳入对方发间轻柔摩挲引对方舒适的半眯双眼、


旭凤声音仿佛是在实施诱骗、


“我有一个很长的故事,可以抵一辈子的茶钱”






………………………………………………………………………………


话说梧侯国都城外的竹林居然能留住龙娃,大概如潇湘馆有凤来仪的题诗所说,是“秀玉初成实,堪宜待凤凰”吧。


我猜的……不敢乱说Hhhhhhh


啊顺便提醒阿九以后别忘了说下梧侯和雍州这两个地名是怎么来的。【今天的蜜三刀是阿九的小记事本】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