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

【Batfamily】少年韦恩的烦恼(除大米外全员性转AU)

风苟:

#如题,除达米安外全员性转!全员!!(哦对还有科林)


#除Kontim外不含CP成分


#想写一个苏苏的少年达米安于是我动手了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人物自身


————————————————————


1


达米安·韦恩,韦恩家顶天立地的十三岁汉子,身高一米八三不三八,散打蝉联过DC市儿童组冠军。虽然父母关系不和但上有三个姐姐的他并不缺少关爱。




起码他的三个姐姐是这么认为的。至于他自己怎么想就不重要了,所有家庭都这样,小弟弟没人权。








2


布鲁茜·韦恩是哥谭女王,不仅一手掌握哥谭经济命脉还引领着时尚潮流,去年圣诞夜那一身奢华的黑色紧身皮衣不知道让多少人夜不成寐。他的三个养女也继承了他在服装上的审美,每个女孩子衣柜里都堆着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紧身衣。达米安真的觉得一身紧身衣穿出去和全裸效果没两样,他试图隐晦地提示三个姐姐,可惜听懂的只有二姐杰西卡。大姐瑞秋会抱着他尖叫“达米还是个小男孩呢真可爱”而三姐缇娜会翻个白眼吐出三个字“直男癌”。




瑞秋的臀部快要绷出来了拜托为路人们想想好吗这不是男孩不男孩的问题。直男癌你大爷哟绿色紧身裤真的不能看……




今天达米安也很心累。








3


科林第一次去韦恩庄园玩,一进餐厅看到全身上下就裹了条浴巾的杰西卡,当时他就傻在原地了脸红得像颗小番茄还在冒热气。杰西卡双手叉腰对他豪迈一笑:“你好啊,樱桃男孩?”如果不是下一秒达米安就把科林推出餐厅冲杰西卡大吼一声“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不穿衣服到处晃”,他可能会捂脸尖叫然后去警察局自首。达米安的二姐一脸无所谓地丢下一句“你真是一点没有待客之道”,袅袅婷婷迈着大长腿滴着水走了。




达米安拽着科林进了客厅,扑面而来一股酒气。他的大姐瑞秋宿醉未醒,穿着警察制服在沙发上一边打滚一边喊着还要喝,上衣被自己拽得乱七八糟,帽子掉在地上露出盘在脑后乌黑柔顺的长发。一旁穿着白色连衣裙的缇娜小心翼翼地阻止瑞秋扒衣服的手,额头渗出细密的汗,梳在脑后的马尾辫一甩一甩。




“再来一杯!就一杯嘛!”




“安静一点啦。”缇娜拍掉瑞秋缠上来的手,轻轻咬了咬淡粉色的嘴唇,“你这样我可没法回去写作业。”




科林转过身看向达米安。“你知道吗,哥们儿,你家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达米安一脸冷漠:“哦,我不喜欢女人。”




科林默默后退了几步,害怕,想回家。




不过后来他想明白了,达米安只是不喜欢人类,无关男女。








4


三年前布鲁茜·韦恩有一次离开家前,曾郑重地拍着自己唯一的儿子肩膀说:“韦恩庄园里的女孩子们就交给你了,你是这个家里唯一的男子汉。”当时,十岁的小达米安感受到了沉重的责任感,他决定无论如何也不辜负母亲的期望。也许他不喜欢他的姐姐们,但他不会让她们受到任何伤害,为了母亲。




“我是这个家里唯一的男人。”当年的达米安这么想。每当他想到自己还有这么幼稚的时候都觉得丢脸——杰西卡明明是个男人啊。




“阿尔佛雷德我把你要的东西买回来了……你个小兔崽子看我干吗?”




达米安看着衬衫前襟大敞胸部几乎要爆出的,身上松松垮垮挂着工装牛仔裤、脚蹬一双肥大男靴的,一肩扛面粉一手拎桶油的杰西卡,十秒,然后移开目光。




“胸前的衣服扣上。”




达米安才不会承认,自己心底有那么一点点钦佩杰西卡的男子汉气概,绝不。








5


达米安最喜欢的姐姐是瑞秋,瑞秋是一个人能想象的最好的姐姐,又温柔又有正义感,而且英姿飒爽……不是杰西卡那种,而是一种女性特有的令人心生亲近和喜爱的英姿飒爽。然而喜爱瑞秋的不止达米安一个,大多数男人都为瑞秋着迷。




达米安绝不会把瑞秋交给一个只爱她肉体、不爱她灵魂的男人。




为了瑞秋也为了对布鲁茜的承诺,达米安一直默默地守护着他的姐姐,不知暴力排除了多少痴汉跟踪狂甚至还在瑞秋发觉自己某位上司性骚扰她之前让那位上司滚回了老家。




所以,当瑞秋第一次带男朋友科里回家时,他是拒绝的。瑞秋一直在饭桌上说自己男友有多么多么好,眼里闪烁的全部是崇拜。阿尔佛雷德对这个神秘的异国男人非常满意,能让瑞秋小姐幸福的男人她都爱屋及乌地喜欢。达米安虽然有点生气,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两个月后科里和瑞秋分手了。




三个月后许久不回家的杰西卡带着男友回家了,是个叫科里的异国男人。




饭桌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除了科里,他有脸盲。




五个月后杰西卡和闺蜜罗伊以及罗伊的新男友科里一起去北极看极光,飞机票和行程是瑞秋帮忙订的。




达米安有生以来头一次觉得自己可能还不够了解这个复杂的世界。




七个月后缇娜突然说她要带男友回家,达米安得知那男人不是科里之后居然顿生好感。








6


达米安对缇娜新男友的好感没持续几分钟,这是有理由的,不是无理取闹。




首先他们在一起之后,缇娜把长头发剪了,所有裙子收拾进箱子,然后决定要改名字——“你们觉得提摩西和保罗这两个名字哪个好?”




最后缇娜改名提摩西了,简称提姆,她男友管她叫提米。




提姆带男友见阿尔佛雷德那天,达米安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回家,路上遇到一个挎着拉风机车,梳莫西干头,戴傻逼圆框墨镜,穿皮衣挂项链身上还喷香水的装逼男。然后晚上的时候装逼男人就坐在了餐桌上,对他就是提姆的男朋友他叫康纳。




“嘿,我喜欢你的皮衣和项链。”杰西卡一见面就对他说。




“你的香水是你自己挑的吗?很少有男人有你这种品味,提米好幸运。”瑞秋笑得温柔又得体。




提姆小鸟依人依靠在男友身旁。“我们打算放假之后一起去泰国旅游。”




达米安勺子“啪”一声砸在盘子里。




晚上达米安听到阿尔佛雷德打电话给布鲁茜:“我觉得康纳这孩子人非常不错,缇娜……不,提姆小姐看上去很开心。”




达米安一口血哽在喉头。提姆和一个基佬相爱了之后改了名字剪了头发扔掉了裙子现在还打算去泰国,这话要怎么告诉母亲和阿尔佛雷德……根本开不了口。








7


最终康纳和提姆还是去泰国玩了一周,回来的时候身上没多出什么来。瑞秋得知达米安的困惑之后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哈哈哈哈你怎么会认为康纳是男同性恋,小D你舍不得提米直说嘛何必这么隐晦,我们都知道你关心她。”




不不不完全不是一回事。达米安一脸冷漠。提摩西爱干嘛干嘛他完全不在意,真的,在哥谭街头跳脱衣舞他内心都毫无波动。




晚餐桌上提姆咬着勺子问:“哥谭议员林肯·马奇正在阻碍同性婚姻权利合法化,我和同学们打算组织了一场撑同志反歧视游行。康纳提议说作为领头人的我们全裸,这样更有震撼力,你们觉得呢?”




达米安“啪”地扔下勺子,起身,回房间找刀。




最终提姆放弃了全裸抗议的想法,他们是为了争取平等权利和更多人的理解才走上街头,过于激烈的手段无助于他们的目标。达米安也没砍成康纳,因为杰西卡毫不客气地给他来了一招剪刀十字腿,他一边在杰西卡光裸的大腿间挣扎一边嘶嚎:“穿裤子……你他妈……滚去穿裤子……”








8


杰西卡算是半个作家,为了取材她决定全程跟进妹妹的游行。




瑞秋也要参与,不过她是作为哥谭警方的支援警力前来帮忙,几乎是站在提姆的反面。




“到时候他们会封锁第二大道和第五大道,不过没关系,负责小巷的警力不多,而且西区的那些男人都很友善,我去跟他们说说,他们会放人进来的。你放心好啦,提米。小芭也会支持你的!”瑞秋和颜悦色地对妹妹说。提姆开心地跳进姐姐怀里。




“谢谢你!瑞秋!我好爱你啾~”




达米安默默望天花板。哥谭警察局迟早要完。








9


游行那天达米安本来是不去的,一想到那么多人挤在一起乱喊乱叫他就烦躁,然而芭芭拉打电话来说内线消息,游行人群中搞不好会混入便衣警察,目标是提姆和康纳。达米安抬头看着床头柜上和母亲的合照,看了足足五分钟。




——好吧,就当是为了母亲。妈的。




达米安从来不知道提姆还有这种号召力,街上聚集的人比他想象的要多,而且从少男少女到老人,从流浪汉到中产阶级,鱼龙混杂五花八门,把宽敞的街道堵了个水泄不通——这还只是一条岔道,前方五百米游行队伍会从四面八方汇合到主干道上。哥谭市中心附近已经封锁了,车一辆也开不进来,街上全都是人。




提姆走在队伍最前方,她举着牌子,引导大家喊口号,单薄的小小身体蕴含着无比大的力量,指挥着一股洪流冲毁所有阻碍。达米安穿着夹克衫隐没在人群里,现在提姆目标很明显,警察还不敢在众目睽睽之下动手。




就在这时达米安看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身影——那是一个穿白裙子的女孩,脸红红地喊着口号,声音不大但很坚定。女孩从达米安身旁走过,一点也没留意到他的存在。达米安感慨万千地看着她的背影,当每个人都愿意为捍卫其他人的正当利益而奋斗,那这个世界距离美好肯定会更近……等等那女孩裙子后面一片红是什么?




……达米安不喜欢女人,真的。








10


“等等!”达米安挤到那个女孩身旁,女孩个子和他差不多高,女孩看向抓着自己的男孩,褐色如蜜糖一般的眼睛里写着惊讶。




“你是……?”




“跟我来。”达米安一边说一边脱下夹克,不容女孩拒绝地系在她腰上,刚好遮住女孩白色裙子后的红色印记。女孩愣愣地被达米安拉离人群,钻进巷子里。




“等一下!你……我……你要干什么啊?”女孩甩开达米安的手,脸红彤彤的,动手就要解腰间的夹克衫,达米安连忙摁住她的手。女孩气恼地瞪向达米安,却在对方尽力伪装成诚恳的不耐烦中忽然领悟了什么。




“难道……可是不该是今天?”女孩回头看自己裙子,耳根一下红得像要发烧。达米安见对方理解了,长出一口气。




“谢谢。”女孩看上去快哭了,“我……可我没有……附近有公共厕所吗?”




达米安看着女孩空荡荡的手,叹了口气。“站这儿等着。”




女孩无措地拽着裙子角,看着黑短袖的男孩走出巷口,没过几分钟又提着一包纸和三包卫生棉条回来。“我姐一般用这个,但不知道你用哪个型号。”男孩自然的态度让女孩觉得自己的羞涩毫无必要。女孩低着头接过纸巾和中号棉条攥在手里。




“拿一个出来,剩下的放进袋子。”达米安说,女孩连忙照做了。他带着女孩重又走进人群,并且始终走在女孩后面,直到走进快餐店。女孩迅速钻进卫生间里,而达米安点了杯热可可在外面等着。五分钟后女孩走出来,整个人像只煮熟的螃蟹。




“对不起,我……你的夹克……”




“你的。”达米安把热可可推出去,“夹克你先拿着吧。有人来接你吗?”




女孩点点头,手指不安地绞在一起。“真的很谢谢你,韦恩……韦恩先生。”




达米安一愣,等等这女孩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就在这时候身后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尖叫:“变态!你要把克里斯汀拐去哪里?!”下一秒,在达米安来得及回头之前,他整个人就飞了出去,在这一秒达米安想了很多,比如克里斯汀好像是隔壁班哪个人的名字,比如他怎么就被当成变态了这没道理,比如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把他撞飞了难道是卡车……还不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头就撞到了桌角,失去了意识。










11


达米安刚一睁开眼就撞上了两块壮硕的胸肌,发现抱着他的人是康纳之后他差点原地爆炸。




“谢谢你帮助我侄女!我替乔安娜向你道歉!”




“松手……呕……”在几团肌肉的挤压下达米安整个人都不太好。康纳松开手,接着瑞秋就要扑过来,达米安一个侧滚下了床威胁地站在窗边。“别过来!”




瑞秋无措地瞪大眼睛,一脸委屈。“我就是想告诉你我为你骄傲,你不想和我抱抱吗?你现在只让男人抱了吗!”




达米安一脸生无可恋,但瑞秋已经完全不听人解释地沉浸在了弟弟长大不要姐姐的悲伤之中开始自导自演,一般这种情况谁都拉不住她。




“那个……”一个轻柔细小的声音响起,达米安这才注意到站在康纳身后的克里斯汀,她换了一身衣服,脸还是那么红,“我,我叫克里斯蒂娜·肯特,非常感谢你帮助我。我妹妹不是故意的,她……”




达米安看着房间里的康纳、克里斯蒂娜和另外一个嘟着脸的小女孩,脑子里过了一遍整个剧情——他懂了。康纳·肯特,克里斯蒂娜·肯特,还有这个什么乔安娜·肯特。




“你们是一家人。”达米安说,这句话里包含了多少绝望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遇到麻烦,而是麻烦全部抱成团一窝蜂地来找你,而且你发现他们还是亲戚。




“哼。”乔安娜冷哼一声,大概是肯定,达米安不在意。




“乔,道歉。”克里斯汀小声提醒妹妹。




“我才不道歉!他就是对你图谋不轨嘛!你知道他把你拉走的时候我有多担心吗!我才不道歉!”




达米安被吵得脑仁疼。他意识到这个小姑娘大概误会了什么,于是举起一只手。“等等,我没想对你姐姐做什么,我不喜欢女人。”




乔安娜愣住了,她转身看了看面色瞬间煞白的姐姐,然后朝达米安扑了过去——这回达米安躲开了,还顺手捞起来差点撞上窗台的乔安娜。




“你妹妹精神好像不太稳定。”达米安对克里斯汀说,令他惊讶的是克里斯汀看着他的目光里竟有水光涟涟……










12


游行结束这一晚,康纳他们本来想去庆祝的,然而提姆说她要在家里陪弟弟,于是康纳就带着两个侄女一起来韦恩庄园庆祝了。




餐桌上克里斯汀被提姆坏笑着安排到达米安旁边,紧张得连牛排都切不好。达米安以母亲教育出的绅士态度帮克里斯汀将牛排切成小块,乔一边看他一边磨牙。




吃完饭后他们一起在客厅里看新闻,哥谭这次游行被大范围报道,其中被引用最多的是杰西卡的文稿。这次游行得到了各方支持和普遍好评,康纳和提姆看对方的眼神让达米安忍不住想冲他们喊“滚去开房”。




最后是现场直播的时事评论,特邀嘉宾布鲁茜和哥谭议员马奇女士坐在一条沙发上。马奇女士严厉声讨这次行为干扰立法,认为应该追究游行组织者的刑事责任,而布鲁茜则一边谈笑风生一边对林肯·马奇冷嘲热讽。节目进行到最后一点时,布鲁茜忽然站起身来:“我有一点礼物想送给传统的卫道者马奇女士,表达我的……崇敬。”




布鲁茜笑得是如此迷人,林肯·马奇漠然地看着她,不知道哥谭女王又要搞什么鬼。谁都没想到下一秒布鲁茜跨坐在林肯·马奇腿上,低头就是一个长达十秒的舌吻。




“哇哦……我是说……哇哦。”康纳看着电视屏幕,彻底呆住了。




“布鲁茜万岁~!她太棒……哎等等,小D你去哪儿,小D?!”




达米安头也不回地冲上楼,几秒后楼上传来“砰”的摔门声。




“他……他没事吧?”良久,克里斯汀战战兢兢地开了口。




“他会没事的。”提姆非常亲切地把克里斯汀搂进怀里,“听说你和达米安在同一所学校?”




“是的。但是他以前不认识我……啊,他在学校很有名的,大家都知道他,不是因为我特意……”




乔看着整个人害羞得快缩成一团的克里斯汀,看着周围三个眼里放绿光的韦恩家姐姐,看着电视机里巧笑嫣然的布鲁茜……韦恩们的世界,她有点不太懂。








13


最近阿尔佛雷德拒绝为达米安带茶点了,理由是男孩子应该有自己的担当。担当和茶点有什么关系,达米安一开始不明白,直到克里斯汀带着她亲手做的、味道尝上去就有点像阿尔佛雷德就是手法不那么娴熟的小饼干,扭捏着等在走廊里。




这个发展好像哪里不对。




几天后,某个课间,达米安没有看到克里斯汀的身影,这不正常,克里斯汀每个中午都回来。他路过克里斯汀班门口时无意间听到有人说阿莱克西娅和她的女流氓们把克里斯汀叫走了……这不是个好兆头。阿莱克西娅曾对达米安发起过猛烈的追求,这不是因为她喜欢达米安,而是因为她一直拥有最好的,最好的口红、最好的衣服、最好的包,男友也一定要最好。一个韦恩就很令人满意。




这他妈就有点麻烦了。达米安叫住那几个说话的女生,问出阿莱克西娅带着克里斯汀去了天台。天台一般是锁着的,达米安迅速来到天台……门依旧是锁的,只不过是从外面锁上,好在窗户是玻璃的,隔着玻璃能看到几个女生正围着克里斯汀。




窗户有点高,达米安要垫着脚尖才能看到外面,好在这么点高度对他攀爬不构成问题。他打开窗户,一个轻盈的翻越就来到天台外,落地时的轻响引起那群女孩的注意力。




“上。”达米安会出现,阿莱克西娅一点也不意外,这让她在一群目瞪口呆的女生中显得与众不同。几个女孩一起扑向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躲在我身……”达米安话音未落就像傻逼一样怔在原地,呆呆地看着克里斯汀三下五除二撂倒了所有女生,最后傲然走到阿莱克西娅面前。




“失陪了,我中午有约。”克里斯汀微笑,这笑容散发着彻骨的寒意,阿莱克西娅都不禁一哆嗦,“下不为例,卢瑟小姐。”




说完,克里斯汀转过身跑向达米安,笑容可人如春天的花朵。“达米安,你是来找我的吗?我今天做了松饼你尝尝看……”










14


达米安想,自己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理解女人是什么样一种生物了。



评论

热度(5727)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